今天要寫的介紹文,是最近剛從佛化人生迎接回來的神諭卡。

結束自由書寫的課程後,想要找一副牌幫助自己連結跟冥想,

也許是因為自由書寫的清理很見效,生活中連結自我、覺察當下的時候變多,但下班後常常累到不行,

就更急著想找一副牌幫助自己做靜心跟連結。

 

這陣子看了一點透特的翡翠石版的文章(亞特蘭提斯史),不知道有沒有影響,

 

逛網站的時候,就被水晶曼陀羅這個牌很有感應?還是該說有股引力或熱流,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畢竟過去沒有太多這種經驗,這種感覺上一次是在清水的觀音寺內殿裡,

也有過這種感覺。

比起天使牌、獨角獸牌或OH卡,這個牌組應該算比較冷門的吧。

就風格來說,我更喜歡風景或大自然的插畫,但沒辦法,我覺得我比較像被這副牌"找到",

實際上,也是越用越喜歡或是就是緣分吧。

(同時間買的另一組牌是光行者神諭卡,有機會再來寫開箱)

______________以下__正式開始__水晶曼陀羅神諭卡介紹________________

 

  • 內容物:硬盒、書(使用方法及介紹)、54張水晶曼陀羅神諭卡、塔羅絲絨袋(質感很好!)

 

  • 牌卡分成三類:水晶天使444、揚升大師333、水晶女神888

地界的水晶(天使)、天使、揚升大師、女神和牌卡結合,指引我們尋找內在的光和力量,活出自我

數字的意義書中也有介紹,或是可以參考朵琳的天使數字

 

  • 作者:阿蓮娜‧菲雀爾德 (以下作者介紹來自生命潛能出版社)

阿蓮娜是一位靈性老師和治療者。她引導人們和自己的靈魂連繫,讓他們能活出靈魂的至高天命。

阿蓮娜能夠在清醒的狀態下與神靈溝通,九歲的時候她曾受到神靈的召喚,在靠近校園後門的一棵大樹下,幫她班上同學傳遞神靈訊息。

當時的她即清楚地知道,自己注定要成為一名指引者。

阿蓮娜是澳洲最受人尊重的靈性導師及自我療癒作家之一,

她所出版的世界暢銷作品:神諭卡、書籍、冥想有聲書,走進世界各地讀者的心靈。

 

  • 使用方式

參考書中<祝願啟動牌卡>方式,進行簡單的祈願後,洗牌,提問。

我第一次使用單張抽牌的方式:透過無條件的愛,此刻我最需要了解的是什麼?

也可以抽三張牌,以「過去」──「現在」──「未來」的牌陣來進行解析

另一個書中提到的是洞見牌組,抽三張牌,並於每次抽牌前提問:「我目前需要了解?」──「我如何以最好的方式療癒及成長」

──「此刻的療癒禮物及祝福為何?」

 

 

  • 第一次抽牌(單抽)

抽到的牌是左:15.大天使拉斐爾&孔雀石「莊嚴姿態的恩典444」(右邊是光行者神諭卡,有機會再介紹囉)

即使是最細微的行動──例如選擇正面思考──已足以轉化你的世界,也有些時候,需要再信念大躍進。

接受宇宙、全然信任

宇宙會以豐盛的愛、支持、鼓勵及機會,回應充滿信任的所有行動

接受宇宙的回應並感恩,相信信念的躍進是安全的。

 

有一段時間我對前世很執著,因為我有化不開的恐懼,加上家庭的問題

所以一頭栽入了靈性的世界。

我自己有個念頭,或許我有個前世,是神職人員或是與靈性和神相關的工作,

但因此和世人不合,最後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吊死。

 

在自由書寫的課程中我才意識到,生活中我的身體積聚了很多壓力和恐懼,

也許很多學習靈性的人(光之工作者、光行者、星際小孩、流浪者...)也會碰到這個問題,

靈性和現實的衝突,

深入靈性和外星領域一段時間後,有段時間我對生活幾乎是無感的,可能太過專注形而上的事物,靈性、高我,身體只是容器和衣服,

靈性之高尚相對於肉體之卑微,這種區別心讓我的能量失衡,身體對生活很緊繃,

沒有在當下,整個人是空的,待人接物也是空的,

找回身體和對四周的感受之後,意識才又從靈性的領域飛回地面,

經歷這些躍進與整合,我覺得15.大天使拉斐爾&孔雀石這張牌在告訴我,

可以接受更廣大而豐盛的經驗及探索。

 

  • 第二次抽牌,嘗試了「過去」──「現在」──「未來」的牌陣。

過去──了解過去及與過去和解的指引:有意識地連結、感受、理解。

現在──當下的建設性意見:與喜悅連結,感受造物主創造的喜悅,活在當下。

未來──關於美好未來的指引:敞開心胸、在療癒的過程中釋放,盡可能表達自己的感受,無條件愛自己、尊崇並支持。

這三張牌,我自己的解釋是:

老靈魂在多次的轉世中,已經累積了許多與靈性穩固、有意識地連結的經驗,

有時,向靈性的敞開會有恐懼、疑惑或不確定,

要區分訊息來自小我、其他或更高的靈性世界,只須記得:真正的神性充滿愛。

讓自己感覺不好的事物,都不是更高的指引。

過去的這份連結,所以此生亦踏上靈性追尋的道路,揚升、進化與服務的道路艱辛,

卻也能用更大的愛和樂趣去看待,造物主的遊戲,創造的背後都有其意義,

但不要忘了連結內在、讓光流動,就從抱持著童心在世界玩耍開始!

善用光行者敏感、善良、平易近人的特性,療癒自己的同時,也能給周遭的人們帶來光,

讓心在身體運作、在精神層面運作,整合,接受指引,也要允許自己釋放,

所有的舊課題、過去的業力:被遺棄、拒絕、不被愛、失望、背叛等等恐懼,

去悲傷,沮喪,痛苦,讓心有釋放的空間,然後相信心,有療癒的力量。

 

 

 

希望這篇開箱能給對水晶曼陀羅神諭卡,有興趣的朋友一點建議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
    Amber

    慢思空間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