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6.24 12:16

關於星際孩子們的介紹,這裡引用網友的整理: http://blog.udn.com/Uni127/16282577    *粉紅色字是個人增加的註解

 

【藍光】 

身為藍光,你是來為了轉變那些損壞變異DNA的人性,這是藍光所計劃了的一個過程。

你無所知於自己的獨特神聖光芒,而必須自己確認(經歷了一系列的事件,方才終於明白你是誰;你有個對你"真實身份"歷歷如繪的覺醒過程。)

這是對於你來說是一個棘手事務,你是超敏感的個體,你具有靈性力量的工具來成功完成你的任務。
  

  • 是轉壓器 -靈性煉金術  - 利用煉金術你自然地轉化低頻能量('煉金術'在這裡指藍光兒童的天性優生能量,一種很微妙的--某種意義上是海王星的能量類型 ,這種能量溫和卻有效率,能輕柔轉變其周圍,並不知不覺的彰顯他們的願望,這就是為什麼上文提到他們"是超敏感的個體,你具有靈性力量的工具來成功完成你的任務.")。

  註:在我的人類圖裡也有個煉金術通道(閘道2-14)。和藍光們親近的聖哲曼大師掌管的紫火象徵蛻變與更新,他本身也是擅長煉金術的大師,突然覺得世界上不存在巧合?

  • 一般年齡 20~60之間 。
  • 通常屬於水象星座:雙魚,天蠍,巨蟹,和風象雙子,水瓶,天秤, 和處女座(土象,主服務,學習,辨識,選擇,物理性的左腦智力)的影響。
  • 擁有靛藍、水晶和彩虹小孩的共同點,超敏感,直覺,容易溝通更精微的抽象領域,你有神聖的知識和智慧。
  • 經常被錯誤認為成靛藍。
  • 非常能夠自我適應/自我認同(不尋求外界的接纳)和富有同情心 因為富同理心、同情心,而更能接受自我或他人。
  • 藍光比靛藍安靜而看起來神神秘。是老靈魂,看起來會比較以太相或者星際相 。

( 意思可能是指相對於"物理固體"的"流體/氣體"外觀式樣,如不尋常的骨架(不尋常的固體),繁星閃爍的眼睛、深邃瞳孔,皮膚異常柔軟/細薄,很淡的的髮膚色,肢體來講就一整個不「堅實耐用」的樣子,可能體力亦不佳..印度智者克里希那穆提(Jiddu Krishinamurti)年少時就以肢體行動笨拙著稱,至少絕對不會是運動員的健美形象)

  • 你是透過創意藝術和靈性來溝通和表達的。自我表達也是你十分重要的事項--這是你一部分的任務。在不同的世界中,要表達自己獨到的世界觀/宇宙觀/人生哲理,需要自我消化/接受和勇氣。在人類圖裡有個"策略",建議大家可以參考應用。多瞭解自己會幫助減少衝突,來自外界或來自內在的衝突都是。
  • 或許你要經過很多年才讓自己說話和出現。
  • 擁有藍色光環以及藍色的四周圍,你也有紫光频率的來幫助你轉化低頻能量。
  • 活動於大天使麥克,聖哲曼以及紫火。
  • 大部分都是能量治療者而你希望療癒他人 同理心和同情心是光之工作者的特質。
  • 水類型,流動,情緒,非靜固態而與神聖陰性特徵和原型相關。音樂、聲音、動態、舞蹈和大自然對於你十分重要。
  • 學會如何隱藏自己的超自然能力和禮物,站在後台等待,觀看,觀察而經常都一目了然。
  • 在等待「星際種子時間編程」,藍光們正在準備著,當事務和內在覺知被激活,你重啟你的動向以邁向更高的道路。這些激活將會調整你的中心,也將會改變你的事業、愛好、目標和關係。
  • 大部分你們出生在靈性意識未開的家長下,你必須治療和轉化家庭、基因損壞、情緒傷痛和破損機能在先。 世俗設定上的挑戰
  • 感到聯繫於光戰士,星際出生以及與昂宿星,天狼星還有奧秘課程這些個名詞。和地球已進化的族群--比起亞特蘭蒂斯--能量更接近於列木里亞. 推薦閱讀桃樂市、白寶書、齊瑞爾指導靈,都是與列木里亞有關的書,以及克里昂的<列木里亞之女>。
  • 擁有奧妙的潛在靈性禮物,和沒有完全被激活的潛能.
  • 感到家庭的不容,感到生理父母不是你的根源,感覺你是來自於星系,另一個星球或者已進化的地方。
  • 你是家庭和朋友間的和平製造者。
  • 超強的長期耐力和永不放棄的堅定執著,终究會達成你的目的 讓自己內在的光綻放
  • 對食物、化學、環境、鼻子(呼吸系統)和電磁十分敏感。
  • 需要喝很多存有生命力的泉水,請多連接於水精靈。 維持充足的水分

 

【藍光挑戰】 

·逃逸傾向,專注在異於他人的領域,或獨自一人太久了,因身為異類而感到孤獨。可能會過於專注或沉溺於靈性,而忽略的物質世界或身體、情緒,對於現實生活還是要有基本的投入和關注,才不會失去平衡。但投入的程度我覺得因人而異,只能自己拿捏,以足以維持平靜的身心靈為準。

·年輕或早年時有吸毒或成癮傾向。

·不斷​​的轉化能量或經長離開肉身太久,會有慢性疲勞。

·學習障礙。

·與人溝通的困難和挫折。

·被告知:你是不同的。你想太多。應當更腳踏實地點。我們可以試著接受、喜愛自己的不同及獨特(特點,而非"缺點",自我批判是來自二元對立的舊信念...用積極消極等中性詞語替換) 每個人的獨特是創造最美的地方。

·和靈性實體有連續感應,負面的思想形態常找上門來,因為藍光轉化能量並顯化光。給予自己足夠的獨處空間,禱告,釋放。

·有轉化困難的遺傳傷口
(1ding: 即中國人常說的「祖上不積德」,家庭成員之間業力沉重複雜,占星上可以從10th宮/4th宮(父母/家庭-社會)的對極,或12th宮(祖宗/承傳)內的能量釋出)。這部分我不太清楚...但參照前面提到的藍光選擇出生的家庭,「大部分你們出生在靈性意識未開的家長下,你必須治療和轉化家庭、基因損壞、情緒傷痛和破損機能在先。」通常原生家庭課題也會伴隨著藍光的成長和覺醒。

·極其適應環境,移情心理強,因此可以長期忍受機能障礙的關係、情況,以致逗留太久。

·需認識並護持能量界限,以學習如何與自己的肉身保持連接。(因為他們同情和憐憫的天性, 藍光容易吸引所謂“能源吸血鬼”,如果他們不知如何界定他們的能量分際,他們極易被操縱擺布,並成為一台發電機,盡他們的全力供應那些“能量吸盤”們永無止境的能量飢渴…
能量出漏最終會造成自己身體的物理傷害,如果出漏發生在喉輪,他們的聲帶受傷而失聲,或聲音不時變得粗糙諳啞,此即與自己的肉身斷開連接。)

藍光的特性容易吸引負面能量較強的人,來傾倒情緒/吸收能量。

*請先學習愛自己、考慮自己的感受,這是我一路過來的經驗--藍光是否總是先考慮他人需求呢?因為服務讓我們喜悅,但讓我們自己維持在愛、高振動、覺知之中,服務的品質會更好--起心動念的"因"很重要--*讓每個人肩負起自己該有的學習、體驗責任很重要。

適時保持距離,恢復自己的能量。

 

藍光使命】 

以正常能力潛入(地球人的)系統内,永遠記住你是誰,你來自哪裡。

播種和平,愛,光,和覺醒的種子。

無論任務是如何痛苦的,長久的,或艱鉅的,這是你的使命,而你有洞察力和聖光的靈性工具,能穿透它们。

請相信--我們,對於我們轉生於地球時,給自己設下的設定和課題,而我們也有能力度過那些情緒暗夜。

對於這個世界,除了盡一己之力服務、散播光和愛,對於無能為力的事做到不執著、放下,不再產生新的業,

相信宇宙和靈魂有更遠大的設計,學習信任生命之流,認知每個人都是基於對宇宙的理解之下,在扮演自己的角色。給予所有生靈祝福。

 

另一篇藍光的文章,也推薦給大家

希望所有藍光不要感到孤獨,因為我們是家人 我們是一體

http://jeremycch.blogspot.com/2016/07/blog-post.html

 

 

另外想提供給藍光的情報是,我相信我們確實都是老靈魂,可以留意自己的各種情緒、徵兆。

在大衛‧威爾科克的源場裡有提到,紐頓的《靈魂的旅程》說:一個靈魂不同階段,會呈現不同顏色,而且顏色順序就跟我們看到的彩虹光譜一樣。這也是他強烈推薦的書之一。大衛‧威爾科克也有錄製許多揭露相關的影片。

「我發現通常純白色代表年輕的靈魂,隨著靈魂進入下一個階段,靈魂的能量也變得更密集,顏色會從橙變黃、黃變綠,最後變成藍色系列。

除了這些核心的靈光,每個靈魂也會因為個性不同,而有不同顏色的光暈微妙地混合在一起。因為沒有一個比較好的分類系統,所以我把靈魂發展分成幾個學習層次,從初學者的第一層到大師級的第四層。

進步到高層次的靈魂會散發出深沉的靛藍色,我相信還有更高層次的存在......靈魂的世界裡的確也有結構,但那是一種崇高的架構,由同情、和諧、道德與倫理所組成......這裡的價值建立在仁慈、容忍、耐心與絕對的愛之上......層次較高的受試者談到了某種連結時,那是他們即將要加入「最神聖的靈魂」時。在這個閃耀著深紫色光芒的地方,有一個無所不知的存在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

經過快一年再回頭檢視自己,也越來越理解很多事,不得不說一切都是宇宙精心絕妙的安排。雖然當下你可能會心情極度不爽。

小時候的我,都在忙著適應周遭環境的人際關係,現在想起來,可能是因為性格太過細膩敏感吧。

家庭成員之間業力沉重複雜,這個設定在我身上很有意思,我的狀況是與身邊的一大票親戚家人鮮少往來、大家四散各方。我曾經試圖當過家人間的和事佬和橋樑,想居中溝通和解,但當事情不如自己所想的順利時,很自責也很痛苦,也才開始面對,從小一直告訴自己:我們是個很幸福的家庭,可能是自我催眠,因為我沒有正視大家的問題、也沒有正視過我自己的感受。我去諮商過、也求助過,但都讓我失望所以才開始接觸宗教到靈性。

最近發生的一些事,發現即使大家幾乎沒有交集、甚至有衝突,但我仍能在平靜的時候替他們禱告、發送光和愛,糾結的事放開了不少,其實,真正害怕的不是關係如何、而是自己會失去愛人或愛自己的能力。「愛」是宇宙間最沒有邊界、也不會匱乏的能量。

其實,不需要強求任何事、不需要改變任何事,祝福就好,把自己狀態調整好就好。對外在的評斷、最終還是得回到自己對事件的領受,看看有沒有給自己帶來什麼意義,認同的就拾起、抗拒的就放下。

工作上的忍耐,也是壓抑了兩年後爆發,有位退休同事鼓勵我,說到哪都能適應得很好。我害怕衝突、喜歡和諧,最近也才認知到:拒絕這件事並不會否定愛,真諦是:是否真誠、不帶批評的表達自我感想。想要粉飾太平的和諧卻委屈自己,這樣也不是健康的狀態吧。

 

最近清理了很多自己的感受,越理解自己,正在學習寬恕(包括寬恕自己)。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情緒起伏、生活混亂,覺得很疲憊,越來越多的宇宙能量進入,在揚升的階段,身體會釋放許多舊有過時的能量,以乘載更新為新的光體。巴夏2020年初說的一句話和大家分享:要讓自己處在暴風眼之中。人類歷史在35000年的奴役和矩陣控制中,一切終於要落幕了。信念創造實項,面前的時間線一定是更好的未來等著大家體驗。

 

Amber 2020/3/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
    Amber

    慢思空間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